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TING在成长——成功的2007/2008财年

HARTING在成长——成功的2007/2008财年

(左起)洪斐立Philip F. W. Harting:连接与网络高级副总裁,洪玛莎Maresa W. M. Harting:财务、控制与税务高级副总裁,洪狄马Dietmar Harting:总裁/合伙人,洪玛嘉Margrit Harting:高级副总裁与合伙人。

       (埃斯佩卡姆普 2008年12月2日)   截至2008年9月30日,总部位于德国东威斯特伐利亚埃斯佩卡姆普(East Westphalia)的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的这一财年再次圆满结束。公司销售从上一年的总计3.45亿欧元成功增加到今年的3.85亿欧元,销售收入增加11.7%。在这一年间,币值波动现象尤其明显,如果基于稳定汇率计算,销售收入增加则逼近14%。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负责合伙人洪狄马(Dietmar Harting)先生这样总结了这一年的成果:“为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我们设定了宏伟的目标,现在我们不只是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而且超过了它。这一优异的表现来自于我们全体员工的巨大的努力以及贡献。”


核心市场强劲增长——在亚洲的市场地位得到了相当的提升——尽管整体经济形势困难,但美国市场仍保持稳定


       对雅迪HARTING产品的需求——在市场上因为特别创新、可靠和持久而驰名——有着可观的增长。因此,作为全球化公司的雅迪HARTING势必积极准备向各工业应用系统、设备和机械提供数据、信号和电力的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包括机械制造、设备安装工程、自动化技术、发电和配电、工业电气和电信等。在最大的销售部门,也就是连接器和网络方面,雅迪HARTING集中于3个主要应用领域:以“安装技术”为关键,针对电力、信号和数据通讯开发连接器和布线解决方案。作为工业标准的Han® 连接器已在全球范围实现了成功的推广。“设备连接”方面,雅迪HARTING在IP 20至IP65/IP67保护类型方面提供了一系列通用的并富于创新性的设备连接技术。为实现智能化的设备、系统和设施联网,雅迪HARTING公司在以“自动化IT”为核心的领域配置了一套可靠的以太网网络组件和布线项目。


       在过去的一个财年里,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在其核心市场方面获得了实质性的销售收入。在欧洲,销售额达2.93亿欧元,与上年相比增长13.1%(2006/2007财年销售:2.59亿欧元)。在德国市场,雅迪HARTING公司总销售在前一财年达到1.30亿欧元后,2007/2008财年达到1.47亿欧元。在整个欧洲,销售与上一年相比也有了实质性的增长,与前一年的1.29亿欧元相比,增加到了1.46亿欧元。而在目前相对薄弱的美国市场(包括巴西),2900万欧元的销售与前一年(3000万欧元)相比,也有了稳定的增长。


       雅迪HARTING公司在亚洲市场创造了令人非常满意、超过平均销售额的记录。继2006/2007财年5100万欧元之后,雅迪HARTING在2007/2008财年实现了6000万欧元的销售,增长17.7%。为满足亚洲市场不断增加的需求,雅迪HARTING于2007年10月在珠海(中国)建立了自己的工厂。在过去的一个财年里,亚洲销售网络也得到了拓展:在中国、越南、韩国、澳大利亚和印度都开设了更多的办事处。在2005-2008年期间一直领导实施雅迪HARTING亚洲业务拓展的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评价:“现在,我们公司的亚洲业务发展显著。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的产品质量以及我们和亚洲本地客户所建立的密切关系。我们将继续这一方针,并为亚洲获得市场领先地位这一明确的目标而努力。”


       在欧洲,雅迪HARTING也扎实的拓展着商业活动。对位于瑞士比尔这一重要位置的分公司,深入开发将包括在研发方面的进一步扩展。HARTING AG瑞士公司的商业活动一开始集中于连接器的生产和销售,也就是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的常规核心领域。2004年,雅迪HARTING在瑞士设立了微电子(Mitronics)业务部,主要从事微技术领域的活动。Mitronics开发并生产医疗技术、汽车工程、传感器技术应用领域的MID基质。


创造工作机会——具有前瞻性、可作为典范的培训概念——推动东威斯特伐利亚(East Westphalia)成为商业地区


       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在东威斯特伐利亚(East Westphalia)和海外总计创造了352个新职位。截至2008年9月30日,公司员工总数3211人,其中1725人在德国。这一数字与前一年相比(2859人),增加了12.3%。在过去的这个财年里,雅迪HARTING在埃斯佩卡姆普(Espelkamp)和Minden雇用了154名新员工,再一次为推动东威斯特伐利亚成为商业地区作出了贡献。除德国之外,员工人数的增加主要因为在中国和罗马尼亚的制造活动。


       60多年以来,职业培训活动一直在雅迪HARTING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11个不同的职业领域,目前公司有68名学徒、实习生及学生。在这个总部位于埃斯佩卡姆普(Espelkamp)、家族所有并管理的公司中,培训概念明确的引导并传达了这一总体理念:目的是不仅向所有学生提供有益的职业技能和专门技术,还在公司角度,告诉他们各部门之间的整体关系,从而让学生们熟悉他们所从事工作的职责范围。针对这些活动,雅迪HARTING创建了一个恰当的平台空间,HARTING新培训中心(NAZHA, Neues Ausbildungszentrum HARTING)于2008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公司所有实习生将在“同一个屋檐”下接受指导,学习个人与公司如何进行互动。作为埃斯佩卡姆普(Espelkamp)五个最早的公司之一,雅迪HARTING还成功的让埃斯佩卡姆普(Espelkamp)成为研究基地。除在双项研究计划中培训机电专业人才外,雅迪HARTING还在“工程学士”课程中增加了电气工程部分。明年,“商业和IT”研究还将被增加到课程中。通过提供这些课程,接受双项研究的学生数量将增加到14人。为了以最佳的方式满足全球竞争的需要,雅迪HARTING还围绕“运送和物流服务”在中国设置了培训活动。这些培训活动与外国商会共同合作。而且,埃斯佩卡姆普(Espelkamp)的培训范围仍在不断扩大中。从2009年起,将会开始提供关于“技术/产品设计师”和“机械和系统操作员”新培训。


       作为企业公民,雅迪HARTING多年以来一直参与推动东威斯特伐利亚(East Westphalia)-Lippe地区发展文化和社会活动。吸引并将年轻人带到这一地区是公司的主要目的之一。为增强东威斯特伐利亚地区的吸引力以及提升形象,雅迪HARTING公司提出了一体化的理念,以推动运动、文化和科技领域的发展。东威斯特伐利亚(East Westphalia)-Lippe地区社会交响乐团主席、Minden-Lübbecke地区工业地位促进兴趣小组主席、企业家洪玛嘉Magrit Harting夫人这样明确表述了公司在推动埃斯佩卡姆普地位提升方面的努力:“我们扎根于东威斯特伐利亚(East Westphalia),我们希望这一地区日益强大,并为提高总体生活水平而贡献力量。”此外,公司还致力于推广体育活动。这家家族所有并经营的公司赞助了第1大联盟手球队GWD Minden,和第2大足球俱乐部VFL Osnabrück。


第三代管理下、家族所有并经营的公司

       总部位于埃斯佩卡姆普(Espelkamp),家族所有并经营的雅迪HARTING公司目前正准备向第三代管理层过渡。除洪狄马Dietmar Harting和洪玛嘉Margrit Harting外,他们的两个孩子也加入了埃斯佩卡姆普(Espelkamp)的公司管理。从2005年开始担任亚洲总裁的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自2008年春季开始担任总部连接与网络高级副总裁,负责给公司带来最大销售额的部门。他职责范围的重点包括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的全球战略发展和新市场开发。洪玛莎Maresa Harting女士则从2007年春季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财务、控制和税务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财务。随着第三代领导层的到位,雅迪HARTING将继续保持为家族所有并经营的公司。


下一财年展望与规划


       着眼于当前总体经济形势,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计划在未来财年进一步拓展其市场地位。持续发展已成为并将一直是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的主要目标。在下一财年,公司计划通过在网络元件、连接器和MID技术领域实施创新,从而产生更多销售。这一过程将涉及产品范围的永久性扩展,以及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动态化的国际性拓展。在这一背景下,将着重考虑在亚洲和东欧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