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TING首创“快速路径交换”系统

HARTING首创“快速路径交换”系统

——— 将全球以太网推向现场级

       (2008年11月26日 德国纽伦堡/埃斯佩卡姆普)在2008年的纽伦堡SPS/IPC/DRIVES展览会上,德资雅迪HARTING技术集团展示了它的“快速路径交换”系统,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台此类系统。“快速路径交换”第一次让标准以太网的现场级应用成为可能,它无需对实时行为进行限制,并满足必需的决定论,从而解决了在现场部署以太网时出现的主要问题。
       对用户来说,“快速路径交换”意味着更高的灵活性、更低的成本,而且无需建立一个新网络。德资雅迪HARTING运用这些解决方案发展了“自动化IT到逻辑终端”的基本概念。
       作为一家企业,德资雅迪HARTING正运用“快速路径交换”产品创新进一步扩展ICPN(工业通讯和电源网络)的业务范围,并开发了新兴的现场级工业以太网市场。
       德资雅迪HARTING连接及网络部门成员洪斐立Philip Harting解释说:“德资雅迪HARTING决定运用新产品发展未来的市场。这需要创造和新思路。事实上,机械设备市场方面也的确需要一个开放并通用的以太网。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快速路径交换”最大程度的节约了成本,并且更加稳定,连接起来灵活性也更高。以太网自动化IT现在成为了现实 ——在现场也同样。”
       从技术的角度看“快速路径交换”解决方案基本上涵盖了三点:交换机检测自动化协议,从而在所有IT协议之前以最高优先级通过。检测到的自动化协议使用“刺穿”的方法加速。此外,新技术保证自动化协议超越IT协议。
       “快速路径交换”项目经理Stefan Korf提供了更多细节:“为了实现‘快速路径交换’,我们在标准交换机的功能中增加了重要的几点。我们创新的技术核心是一种自动化协议的通道。其结果是第一次使得在一个单独的网络中布局及构成一个公司所有的应用成为可能。“快速路径交换”确保了在现场通用以太网满足决定论的要求。”

关于自动化IT
自动化IT首创于2006年。它的目标是对所有应用建立一个以太网络 —— 办公环境、制造工厂、相关的系统和设备。这一想法来自现场发生的实际问题,
标准以太网的实时及决定论均表现不佳。 但是现在,“快速路径交换”第一次使得自动化IT的普遍应用成为可能。“快速路径交换”同样保证了相当可观的性能提升。而且,自动化协议的吞吐时间无疑是可再生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预告 | 浩亭重磅发布HERMES AWARD提名产品——新一代模块化工业连接器

浩亭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新一代模块化工业连接器

当“PE-LD袋”遇上“再生材料”,浩亭环保包装悄然而至

您的连接器选对了吗?

掌舵浩亭的高级经理是服务时间最长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