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完成湘钢能源管理系统一阶段项目上线并庆贺湘钢成立50周年

MOX完成湘钢能源管理系统一阶段项目上线并庆贺湘钢成立50周年

2008/12/23 0:00:00



       MOX 继2008年5月赢得湖南华菱湘钢能源管理系统总包合同项目之后,于2008年10月按计划完成了湘钢能源管理系统一阶段站点的上线工作,并配合完成了能源、生产和物流管控中心的正式投运,向湘钢建厂5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一阶段项目主要完成了管理咨询工作详细解决方案的评审,对能源管理流程和制度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讨论和修改;完成了能源中心调度员的选拔和培训,完成了11个站点(煤气、电力和水站)的能源数据上线运行以及控制中心的DLP大屏幕系统全厂管网图以及能源平衡图的设计,为能源管理系统后期阶段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湘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能源管理项目部领导出席了隆重的系统投运仪式,MOX中国自动化公司总经理金巍铭先生受邀出席,并代表MOX中国自动化公司向湘钢集团公司赠送了花篮和条幅,向湘钢建厂50周年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