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赢得湖南常德卷烟厂能源管理系统项目

MOX赢得湖南常德卷烟厂能源管理系统项目

2008/12/23 0:00:00


       2008年11月,MOX中国自动化与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签订了能源管理系统(EMS)项目合同。该系统以MOX公司的MOSAIC实时数据库和MOSAIC SCADA软件为核心,通过MOX Unity现场控制器和Gateway网关控制器实现现场数据的采集和控制。系统采用Modbus、Control Net、Profibus等多种通讯方式,同时运用有线网络和无线GSM网络结合的形式,使不同地点、不同网络状况的采集站都能够顺畅而高效地将数据上传至主干光纤环网。

 

       能源管理软件平台则采用MOX公司的MEFASIS-EMS能源管理版专业软件。常德卷烟厂能源管理系统将在能源合理开发、高效利用、优化配置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并有助于全厂能源供应在宏观和微观上的调度,从而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