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签订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DMS项目合同

MOX签订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DMS项目合同

2008/12/23 0:00:00


       2008年11月,MOX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和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签订了DMS系统总包合同,并于12月2日至3日在SGPNC召开了项目的开工会。DMS系统的建设将大大提高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现有控制中心的工作效率和调度能力,减少调度、维护和管理人员的工作负荷。

 

       DMS (Distribution Management System)是一个集SCADA、地理信息、管网分析、应用仿真、全球定位、客户信息、故障呼叫、设备资产、维护管理及报表于一体的综合调度管理系统。通过DMS系统,调度人员可以全面掌控整个管网的运行情况,实现对管网的远程监控和调度指令的下达;同时,调度及维护人员可以非常清晰、明确以及快速地处理突发事件,保证有效的日常生产和系统维护。

 

       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调度管理系统项目的签订,进一步扩大了MOX在国内燃气SCADA领域的影响力,为MOX开拓市政公用事业领域调度管理系统的市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