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ULS普尔世电源亮相2008年上海工博会CIIF/IAS

PULS普尔世电源亮相2008年上海工博会CIIF/IAS

——— “绿色”电源的“绿色”应用
  在成功参展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暨工业自动化展IAS之后,PULS普尔世再次携手中国电源学会以更大的规模亮相2008年度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和工业自动化展IAS。
  普尔世的展台形象地诠释了公司此次参展的主题:“绿色”电源的“绿色”应用。作为一家具有30年历史的专业开关电源设计生产厂商,普尔世一直把”缩减电源体积“/”降低电源功率损耗“作为不断创新的方向,从而为客户提供真正高性价比、高可靠性和低能源消耗的“绿色”供电方案。



  “220,150,65”,这几个简单的数字已经成为了PULS普尔世在开关电源产品创新道路上的里程碑:480W三相开关电源的宽度从SL20.300的220mm,5年内缩减到SL20.310的150mm,3年内再缩减到QT20.241的65mm;同时,满载功率损失也从42W降低到了26.6W。减小电源的体积可以节省客户电控柜的空间,减小电控柜的体积或者预留功能扩充的空间,从而降低系统成本;而降低功率损耗除了能够节能之外,最关键的是能够减少电控柜内的温升,避免电源自身或其它电器元件由于温度过高而故障或缩短寿命。即使在空载情况下,普尔世电源的功率损耗与大多数其它电源相比也是最低的,这也保证了电源的高可靠性指标。无论是从MTBF,Lifetime 等数据,还是几十年来的各行业客户反馈,都印证了这一点。


  此次展会上,普尔世还用展示箱展示了24V控制回路中的支路保护方案:“具有高瞬时电流输出的普尔世电源+合适的直流微型断路器+合理的布线方案”可以保证某一支路出现短路故障时,不会影响上一级回路或其它支路的供电。普尔世的产品数据表中提供了此种支路保护方案的具体实施方法和注意事项,大大方便了电气工程师的系统设计。另外,在电力、轨道交通、信号信息系统等行业中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更为苛刻,普尔世对不同情况提供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如果电网电压出现几十ms数量级的暂降、波动等,普尔世的标准电源完全可以耐受,无需任何额外措施;如果电网电压出现几百ms数量级的暂降、波动等(比如电网中频繁的开关动作、大负荷的耗电元件的起动等都会引起此类波动),可以采用普尔世的缓冲模块UF系列,直接并联到输出端,平滑过渡此类波动;如果电网出现更长的断电时需要维持负载供电,则可以选用普尔世的直流不间断电源UB系列,它只需单个12V电池,即可输出稳定的、不间断的24V/12V电压,对PLC、工控机等需要在断电后几分钟甚至几小时内进行备份、保护等动作的负载是理想的选择。而如果想避免电源故障或线路故障而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则可以从普尔世的多种冗余电源系统中选择。此次展会上,普尔世用展示板的形式展示了上述几种稳健供电方案。


  真诚希望普尔世公司能够用优质的电源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更多的用户,为进一步提升我国的工业自动化水平,增强国际竞争力,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