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法国彩虹推出PcVue SCADA 软件 8.2 版本

法国彩虹推出PcVue SCADA 软件 8.2 版本

  PcVue SCADA 8.2 是彩虹计算机公司(ARC Informatique)的最新一代的SCADA软件,彩虹计算机公司是一家超过25年历史的专业于工业软件的法国公司。PcVue SCADA 8.2 运行于Windows环境(XP,VISTA)的SCADA/HMI软件。PcVue 6.0 是第一款采用完全面向对象的SCADA软件。PcVue 8.0 是第一款整合了真实3D界面的SCADA软件,也是第一款提供智能生成器的SCADA软件,它能从中间件应用程序(Isagraf, Codesys, Unity, Step7, LNS)或系统配置程序(CPC, JUMO)自动在 PcVue生成数据库,控制画面和动画。

  在这款最新的PcVue SCADA 8.2版本里很多功能得到了改进,并且增加了新的功能,比如用于微软系统的用户权限的Active Directory;给AUTO CAD还有其它监控应用软件像Factory Link生成数据的智能生成器。

  PcVue 8.2通过提高它的冗余来增加它的功能:多集群管理的服务器。 这种服务器可以属于多集群(cluster/association),也能够作为任何集群的备份服务器。因此,您能保护带有任何种客户端/服务器架构的数据.

  PcVue 8.2 通过吸收基于LDAP的Windows ACTIVE DIRECTORY技术来增加用户权限的管理功能。管理员能用同样的界面去定义PcVue操作员的权限和企业内部互联网的。它在节约时间的同时也避免了错误。

  PcVue 8.2 最大的改进是把引入AutoCAD项目到PcVue变成了可能。你可以利用AUTOCAD的dxf和dwg文件,导入所有的XREF, 层(layers), 块(blocks)和块参考(block references), 属性(attributes)到PcVue后生成一个完整的HMI项目。在一分钟之内你就能做完50%的工作。

  PcVue 8.2 支持8种语言并提供了双语接口。

  因为它是使用微软公司的最新工具 (如Visual C#、 MFC、 ActiveX 和 .NET技术) 开发成的,所以它不但符合微软公司所推荐的人机界面标准,而且得益于VISTA 32位和64位之安全处理方法。

  新版本的PcVue既继续受益于ARC Informatique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广泛丰富经验,又不断受惠于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成商(OEMs)的宝贵建议。

  PcVue符合单机版应用需要,又满足带有冗余和安全能力的客户端-服务器凡的应用要求。

  PcVue的其它特点是:

  。普通对象或模板修改的传播

  。网上修改,不需用Scada的编辑

  。网络客户端(WebVue)来操作和控制

  。编写微软Microsoft VBA 或者Scada Basic 脚本程序

  。一个唯一项目为客户端或服务器

  。遵照国际质量标准ISO 9001 以及21CFR Part 11标准要求

  。广泛选择I/O的大小(不是物理输入/输出标记):75点, 250点, 500点, 1000点, 2000点, 5000点或无线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