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08/09年度北京进步西门子自动化技术巡回研讨会(洛阳站)圆满成功

08/09年度北京进步西门子自动化技术巡回研讨会(洛阳站)圆满成功

2008年12月16日,由北京进步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08/09年度北京进步西门子自动化技术巡回研讨会”在洛阳圆满闭幕,此次会场设在洛阳友谊大酒店,130多名工程师参会;我公司资深工程师贾岑与西门子专家刘鑫阳先生和刘抒先生在会上作了精彩的讲解并与客户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在进步公司副总经理陶瑞女士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她向广大客户介绍了进步公司12年来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强调了公司一直坚持“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保质保量,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举办此次研讨会的最直接目的是让广大工程师更好地了解、掌握西门子的新技术,以及新的解决方案,同时搭建了一个与广大客户进行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
  
工程师们从客户最急需、最关心的问题出发,让大家在实际例子中清楚地了解产品的用途和功能,反过来再针对产品不同的性能为大家介绍了在不同场合的实际应用,赢得了客户工程师的欢迎。会议期间与客户近距离交流,有针对性的为大家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难题,记忆深刻,前来参会的工程师们都表示受益颇深。
  
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与洛阳地区的同仁一起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进步公司副总经理陶瑞女士的致辞

进步公司资深工程师贾岑

西门子工程师刘鑫阳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