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山东力创智能仪表通过CMC考核认证

山东力创智能仪表通过CMC考核认证

2009/1/13 0:00:02
  2008年7月10日 省计量技术监督局和莱芜市计量局人员对山东力创智能仪表有限公司进行了CMC(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考核认证。


   计量技术监督局的专家不仅对智能仪表的生产工艺以及相关的计量文件进行了评审,并着重对公司的计量管理、质量管理等进行了测评考核。


  在公司技术中心和制造中心及办公室等领导和同事们的全力配合与支持下,经过两位专家对我们智能仪表的生产、技术相关文件、生产制造车间和公司计量与质量等管理的考核认证,我公司智能仪表最终以94分通过了CMC考核认证,这标志着我们公司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DN15口径到DN50口径的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对公司打造名优品牌具有重大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创LCR热量表成功中标“莱钢御龙湾项目”

山东力创中标“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建设智能电量监测模块及其配套部件采购”

山东力创成功进入新疆塔河油田项目建设

千万项目入主力创

力创中国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