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力创公司LCR型热能表通过省级鉴定

山东力创公司LCR型热能表通过省级鉴定

2009/1/13 0:00:00
  2008年10月11日,力创智能仪表有限公司研制的LCR型(DN15-DN50)热能表产品顺利通过山东省建设厅组织的产品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产品整体性能达到了同类产品国内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实用和推广价值。建议加快市场推广力度,尽快形成产业化规模。

  与会专家首先听取了我公司研发人员的汇报,然后查看了样品,并进行了现场质疑。经过转接们的认真讨论,形成了以下鉴定意见:
  1、提供鉴定的资料基本齐全、完整,符合鉴定要求。
  2、LCR型热能表经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检验,性能指标达到了《热量表》CJ128技术要求,获得了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3、LCR型热能表为机电一体化智能型热能计量装置,采用无磁流量传感技术,克服了传统热能表使用有磁流量传感器的弊端,实现了对热量的精确计量。该产品防护等级较高,符合IP65的要求,具有外型美观、安装方便、稳定可靠、功耗低、经济实用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热水采暖系统的热计量。

  该产品鉴定的通过再次表明了力创智能仪表公司过硬的产品研发能力和较高科研水平,体现了力创科研人员不断进行科研攻关的敬业精神。该产品的产业化推广将会为我公司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LCR-20型热能表是本公司自主开发的一款适合中国国情、经济实用的户用热量表。该热量表的设计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无磁流量侦测技术,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欧洲EN1434和我国CJ128-2000《热量表》标准。
 
LCR-20型热能表概述
力创LCR-20 型户用热能表为机电一体化智能型热能计量装置,该产品克服了国内大多数热量表使用有磁流量传感器的种种弊端,采用无磁、多流流量传感技术,实现对热量的精确计量。该产品具有外型美观、安装方便、计量准确、运行稳定、抗污防腐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经济实用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集中供热、分户计量的采暖设施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创LCR热量表成功中标“莱钢御龙湾项目”

山东力创中标“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建设智能电量监测模块及其配套部件采购”

千万项目入主力创

山东力创成功进入新疆塔河油田项目建设

力创中国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