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Kinco荣获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

热烈祝贺Kinco荣获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

    新年伊始,步科捷报频传。新上市的PLC人机界面新品系列获得了行业内多家权威媒体提供的重量级奖项,得到了广大新老用户的认可和支持。近期,我们又从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得知,Kinco品牌荣获深圳市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为步科在09年扩大影响力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深圳知名品牌”名牌战略工作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精神,在深圳市质监局、贸工局、工商局、环保局、科信局、安监局、药监局、发改局、金融办、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政府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进行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五届。华为、中兴、招商银行、平安保险、中集、飞亚达等265个优秀企业品牌荣获“深圳知名品牌”。

本届评审同样通过专家委员会现场评审、大众消费者投票、品牌价值评估和行业评价三个阶段进行,初审入围了79家来自电子、仪器仪表、医疗器械、家用电器、纺织、物流、汽车电子、汽车、金融、自行车、信息、软件、计算机、平板显示、工艺美术、工艺礼品、机械、化工、医药、物业管理的企业,经过评选,最终包括迈瑞、腾讯、诺亚舟、五洲龙等48家行业优秀企业入选,而步科Kinco品牌更是做为深圳区域唯一一家工控行业荣膺此项殊荣,在推广民族优秀工控品牌的道路上迈出了踏实的一步!

新的一年,步科将更具信心,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广大新老朋友的关爱!

详细的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名单公示,请登陆深圳工业经济联合会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sfie.org.cn/plaque/plaque17-1.ph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