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驰软件WebPower推出新版本,市场业绩喜人

利驰软件WebPower推出新版本,市场业绩喜人

2009/1/15 0:00:00
       2008年,利驰软件成功推出了面向电力发供电企业WebPower电力企业版,并在基于Webdwg图纸比对、批注和全文检索,项目站点和项目克隆,可视化工作流定制以及订阅和档案柜个性化显示等方面技术上取得多项重大突破。WebPower电力企业版基于.net2.0全新架构而成,技术水平全面向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看齐,引入了项目站点的概念,整合了先进的信息技术和管理理念,并参照了利驰软件已成功实施的众多典型的电力行业管理实践,技术上更上一层楼。

    利驰软件WebPower的市场推广情况也证明了软件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及技术先进性,至20081231已成功增加行业典型用户近40家,包括华北电网唐山供电公司、东北电网通辽电业局和赤峰电业局、西北电网西宁输变电运行公司和兰州输变电运行公司、河南信阳供电公司,河南驻马店供电公司、湖南湘西电业局、湖北超高压输变电公司、上海漕泾电厂、广东粤电新丰江发电公司等,市场形势喜人,在电力行业的市场领先优势进一步得到加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