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驰软件WebPower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创新基金验收

利驰软件WebPower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创新基金验收

2009/1/15 0:00:00

    20081219,利驰软件WebPower项目顺利通过了科技部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现场验收。 

    利驰软件WebPower项目2006年正式立项,计划完成对原有WebPower产品的大幅改进,拓展市场范围,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由于技术的先进性和良好的市场应用预期,项目在获得2006年上海市科委创新资金项目立项无偿资助后,2007年年初又得到了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立项无偿资助。各级政府科技发展基金的支持,一方面证明了WebPower项目所具有的技术先进性、电力行业大批典型用户、用户口碑及良好的市场预期,同时,也有助于继续加大技术上的投入,进一步完善及加大WebPower的市场推广、应用和服务,为项目不断采用新技术更新换代,不断为电力行业用户创造应用价值提供了有利的帮助。

    自立项以来,项目进展顺利,在产品原型电力企业一、二次图纸管理系统WebPower基础上,进行了技术上拓展和突破,到20087月,基于不同的市场和应用角度,最终推出了3个升级版产品和取得了2项软件著作权证书。项目执行期间新增电力行业用户50余家,现场运行均稳定可靠,目前已稳稳占据了行业第一的位置,顺利实现了约定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1219的现场验收会上项目完成情况得到了以郭其一教授、博导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的一致肯定,认定项目资料齐全,专项资金使用合理,技术经济指标均按立项要求如期完成,而且,项目产品在国家重大工程(三峡水电)和突发事件(08年初雪灾重建工作)中也得到应用,经专家组讨论,一致打出高分同意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