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泛华测控“整车气制动模拟测试系统”助力汽车电子测试

泛华测控“整车气制动模拟测试系统”助力汽车电子测试

  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核心技术理念的国内测控技术企业--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近年来在不断的拓展和丰富着汽车电子测控行业的解决方案。日前,泛华测控针对整车汽车气制动系统及其各部件的检测设计制造了“整车气制动模拟测试系统”,该系统已经交付客户使用。


  该系统通过模拟整车气制动在各种工况下的表现,对气制动系统内各部件进行测试,包括系统密封性测试,系统性能及部件性能的测试以及寿命测试等。整套测试系统由主控操作台、整车试验平台、电气柜及连接电缆等部分组成,其中整车试验平台采用台架式外形设计,充分考虑了电、信、气的分离设计,从根本上保证了系统的可靠性。系统的底层硬件设计采用PXI/SCXI模块化硬件,具有高集成度和扩展性;SCXI模块还能对信号进行隔离、滤波,从而消除干扰杂波,使系统能够适应复杂的电磁环境。同时,该系统采用的嵌入式控制器也使其在长时间数据采集的可靠性上表现卓越。


  泛华测控“整车气制动模拟测试系统”可在软件中对测试流程进行自定义设计,充分满足了客户不同的流程设计需求。其采用远程控制技术可使计算机实时远程保存、回放测试数据,达到了数据采集的高精确性。
该系统在测试精度中能够达到气压测试系统误差≤0.25%、力测试系统误差 ≤0.05%、位移测试系统误差≤0.1mm、角位移控制系统误差≤0.2°、温度测试系统误差≤0.1℃、流量测试系统误差≤1%。如此低的误差率正得益于泛华测控对测试系统设计方案完善性的孜孜不倦的追求。


  关于“柔性测试”技术


  泛华测控提出的“柔性测试技术”以虚拟仪器技术、测试测量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软件技术、通信及网络技术等为基础,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关于“泛华测控”


  泛华测控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现代测试测量技术的先锋。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泛华测控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电力等领域。在汽车行业,曾出色地为西门子VDO、霍尼韦尔、湖北二汽、德尔福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