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集团2008/2009财政年度第一季度营业额 (IFRS标准)

IGE+XAO集团2008/2009财政年度第一季度营业额 (IFRS标准)

2009/1/15 0:00:02
 
                                                                                                                  
 
图卢兹,20081212IGE+XAO集团发布2008/2009财政年度第一季度营业额 (IFRS标准)

第一季度,好的开始
 
单位:欧元
2008/2009
2007/2008
增幅
第一季度营业额
(20088120081031)
4,865,322
4,539,436
7.1%
 
在2008/2009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里, IGE+XAO营业额的增幅达到了7.1%,而去年同期和前年同期分别为5.3%和2.6%。这样的增长在目前紧张的经济局势中,有着更加显著的意义。
 
在商业方面,电气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在本季度为集团带来了一份重要的合同,并且将在本个和下个财政年度都将带来深远的影响。
 
在研发方面,随着集团在摩洛哥和突尼斯分别建立研发部门,IGE+XAO增强了其软件设计和开发的能力。
 
除此之外,到2008年7月31日截止,集团资本达到1660万欧元,零负债,拥有近130万欧元的现金流。
 
在本财政年年度中,IGE+XAO集团将朝着高收益高收入的市场目标继续迈进。
 
最后,IGE+XAO策略保持一致,董事会在每年一度的会议上提出,去年每股的分红为0.22欧元,而在2009年1月30日,将会分配每股0.26欧元的分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