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新风光风力发电并网变流器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山东新风光风力发电并网变流器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2008-2009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评选结果,山东新风光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风力发电并网变流器名列其中。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表明项目的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前景广阔,是对行业共性技术有显著带动作用的高新技术产品。

风力发电并网变流器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以下简称新产品计划)是科技部1988年推出的一项政策性扶持计划,旨在引导、推动企业和科研机构的科技进步和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我国产业结构的优化和产品结构的调整,充分发挥产品创新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作用。

 

         至此,山东新风光电子共拥有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另外4项分别为钻机专用变频调速器、BPDY38—140变频加热电源装置、矿山提升机变频调速器、6000V高压变频器JD—BP37—X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