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全集成数字化称重技术理念亮相于MICONEX 2008

西门子全集成数字化称重技术理念亮相于MICONEX 2008

——— 先进的工业称重集成方案
        倍受瞩目的“MICONEX 2008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08年11月18-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MICONEX目前已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产品水平最高,最能体现业界新发展新动向的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SLC I IA&DT)仍以大规模面积参展, 强力推出来自工业自动化系统,过程自动化仪器仪表的最新产品,创新理念及应用案例。西门子称重事业部此次高调亮相,主推 "全集成数字化称重技术" 理念,继续保持西门子在工业称重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次展会上,西门子展示的“全集成数字化称重技术”理念,引起了众多参观者的兴趣。对全集成化称重理念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与众多行业专家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

       
       SIWAREX 集成化称重技术广泛用于料位测量、重量测量、定量给料、灌装、装载、检重、失重给料、皮带秤、冲板流量计和力的测量等。

SIWAREX 电子称重模块非常适宜于涉及称重技术的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SIWAREX 可以用于各种SIMATIC 解决方案,不管是以模块的形式集成在S7可编程控制器中还是用作带SIMATIC S7 或C7的分布式I/O。

全集成数字化称重技术的优点:

  集成成本低,降低工程造价和开发时间

  高分辨率/高精度

  实时性大大提高,提高生产率

  非常丰富的诊断功能,实现预维护

  100%与 SIMATIC 兼容

  无故障时间长

  ATEX EEx 防爆保护(每款SIWAREX电子称重模块标配2区防爆认证)

  广泛的扩展功能:
  粗/细料流,自动重新配比,抖动模式,原料流量监视,容差检测,自动优化配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