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可电子销售会议成功召开

万可电子销售会议成功召开

2009年1月15、16日,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2008年销售总结暨2009年销售计划会议在WAGO中国分公司顺利召开。公司总经理、销售总监、办事处人员、各部门经理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总经理西蒙德先生分析了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09年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仍将继续,面对当前的局势我们要确立目标,共同努力以克服经济危机带来的影响。会议主持人WAGO中国区销售总监对公司2008财年总体的销售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指出在08年恶劣的经济情况下公司销售收入能够稳步增长,WAGO接线端子和现场总线类产品的销量能够保持上升趋势,这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09年我们将继续努力,采取措施,确保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与会期间,各办事处经理也就地区销售情况分别进行总结和规划,详细分析产品在行业中的应用情况,大家相互探讨,为公司更好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提高销售人员对新产品的推介能力,公司还派出技术工程师在会议期间针对08年新品进行专业培训,对于提高销售人员的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统一规划,以实现09年的销售目标目标的实现必须依靠行动的支撑,在这一特殊的经济环境下,相信万可电子全体员工会共同努力,推动公司继续向新的辉煌迈进,收获一个丰收的200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

25载谱华章 | 过往辉煌,皆为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