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SIWAREX MS小型电子称重模块功能进一步增强

西门子SIWAREX MS小型电子称重模块功能进一步增强

西门子作为全球控制系统和通讯的领导者,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对SIMATIC S7-200PLC系统称重功能的需求,近期进一步增强其原有的SIWAREX MS称重模块功能。 

SIWAREX MS电子称重模块的一些附加功能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可以通过SIMATIC CPU和SIMATIC Step 7软件直接读写所有与称重相关的参数。  

现在可以在没有PC机软件的情况下,直接通过SIMATIC S7软件与SIWAREX MS模块进行全参数通讯。更换SIWAREX MS模块也非常容易,只需要简单的更换硬件,然后将储存在SIMATIC STEP 7 软件中的所有参数重新发送到模块中,不需要重新校称。 SIWAREX MS 是一款直接集成于SIMATIC S7-200系统的多用途电子称重模块,适用于罐秤,料斗秤,轨道衡,吊秤或力与力矩的测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