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进步公司新春联欢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北京进步公司新春联欢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09年1月17日,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新春联欢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进步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公司的美好未来,同庆新春佳节。大会在祥和、温馨的气氛中开始,进步公司董事陶玉忠先生首先对08年公司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新春致辞: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所做的巨大贡献!感谢广大客户和西门子同仁的大力支持!给大家拜个早年!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进步公司销售部、技术部、财务部、行政部和工会领导纷纷上台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进步公司08年度颁奖仪式将会议推向高潮,共有5名员工获优秀员工奖,由陶瑞副总经理颁奖。公司还设立了销售冠军、销售亚军、销售季军、最高完成率奖、最低应收账款率奖、最佳技术服务奖以及特别贡献奖等奖项。所有获奖的员工都满怀激情地发表了获奖感言,纷纷表示自己会与公司同甘苦、共命运,并十分感谢公司的培养和同事的支持与配合!
会议期间公司各部门员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崭露了自己的才华。

       进步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本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改进服务,与广大客户一起克服金融危机的影响,再创辉煌!

齐聚一堂

贾岑经理接受颁奖
特别贡献奖
优秀员工
销售冠军王琪英
销售亚军王莉和赵燕
销售季军陈冬梅
最低应收账款奖于秋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