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AGO 无线新产品-TO-PASS? 远程控制模块

WAGO 无线新产品-TO-PASS? 远程控制模块

无线技术以其独特的特点解决了实际应用中的许多不便之处,尤其在某些特定的场合中。随着无线技术的不断发展,工控领域对无线技术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加。WAGO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研制无线通讯新产品,继Enocean,Bluetooth,基于串口和以太网的无线方案后,又新推出了基于TO-PASSTM 的完整的远程控制方案。当它作为车载设备时可以利用GPS通过卫星进行定位。带有MySQL数据库的Internet服务器更是对该产品的完美补充。

 

      TO-PASS远程控制模块761系列

WAGO TO-PASS 761系列产品外形紧凑,可承受的环境温度范围从-20℃到70℃。模块在导轨上的高度仅为109mm,却包含了所有能够支持自身独立运行的元件:数据存储器、数字量和模拟量输入输出端口以及一个GSM调制解调器。WAGO TO-PASS系列产品可分为以下两种:WAGO TO-PASS “S”型和WAGO TO-PASS“M”型。“S”型具有4个数字量和2个模拟量输入端口,以及4个数字量输出端口。“M”型具有8个数字量和模拟量输入端口以及4个数字量和2个模拟量输出端口。

 

        过程数据通过Internet 服务器或SMS传递。故障信号还可以通过E-Mail、传真以及电话传递。GSM技术非常可靠,无需过多维护,同时在合适协议的基础上还十分具有经济性:通过GPRS进行的每分钟一次的数据传输(一种特殊的数据传输形式,在多数GSM网络中均可用)。

TO-PASS 户外

适用于无电气柜及户外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无需任何布线费用。IP66防护等级外壳,可提供115-230V交流电压。内置GSM天线,而且还带有一个在网络故障时使用的蓄电池。

 

TO-PASS Mobile

TO-PASS Mobile用于在车辆外部安装的设备上。它是基于带有IP66外壳的远程控制模块,集成I/O模块、GSM调制解调器和GPS接收器。

 

远程控制器750-872

它可以和750系列和753系列I/O模块组合使用,建成各种不同要求的远程控制分站。过程数据传输符合IEC608705-5-101/-104标准。

 

TO-PASS产品的应用

WAGO TO-PASS 产品可用于控制水位

通过GSM/GPS测量当前每分钟的水位,用户不再需要手动选择,而且比传统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更加经济。

 通过 TO-PASSTM 实时监控你的油库情况

TO-PASS 通过GSM网络传输过程状态信息,不再需要使用电话线连接系统。预制的IP66外壳,带有电源故障保护,可方便您快速的室外安装。

 应用TO-PASS对楼宇进行控制

实时监控建筑物内的状态如温度,湿度,故障信息等,并且将测量值传送至服务器的SQL数据库中,从任何一台可以浏览网络的PC机上就能访问这些数据。您还可以通过因特网对房屋内的设备进行远程控制,例如在办公室就可以打开您家中的供暖系统。

 

了解更多WAGO无线产品,请登录http://www.wag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