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方公司新到大量研华原装机,现特价促销!

研方公司新到大量研华原装机,现特价促销!

哈尔滨研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是一家从事工业控制产品销售及系统集成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及良好、完善的售后服务,加之拥有一批技术精湛、创新进取、友爱互助的年轻团队,在短短的几年中便取得了不斐的工作业绩,在工控行业内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主要经营工业机箱、监控机箱、工业主板,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工业用一体化工作站、平板电脑PPC、工业液晶显示器、工业高亮度液晶显示屏、PC/104模块、NAS网络服务器、3.5"及5.25"嵌入式主板、采集卡、通讯模块、工业电源、工业用防水键盘、多电脑控制器、网络机柜、电子硬盘、DOC、DOM、工业组态软件以及工控各种配件等。

09年伊始,为答谢新老顾客对研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现特价促销研华原装机!
超低的价格,欲购从速!
请拔打电话:0451-86293095,86292519         1394567086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VANTECH 工业级平板电脑和工作站:AWS-8248

创新应用——泓格科技中国行研讨会

台湾威达电嵌入式主板NANO-ATOM

台湾泓格嵌入式控制器W-8037-G-C

台湾威达电平板电脑PPC-5150A/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