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CH为世博园大型市政配套项目――南市水厂提供全部水质分析仪表

HACH为世博园大型市政配套项目――南市水厂提供全部水质分析仪表

2009/2/5 0:00:00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一座简洁通透的现代化水厂――南市水厂将亮相浦西世博园。南市水厂地处上海市中心城区南部,紧临世博园区。建厂至今已有105年的历史。主要承担着上海中心城区的生活和生产用水供应任务。根据上海市总体规划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地区规划,上海城投水务所属自来水市南公司将投资约9.5亿元改造南市水厂,将其改造成一个既复原历史风貌、又具有现代化内核的崭新一流水厂。根据改造方案,新建后的南市水厂总规模为70万吨/日,能满足规划中2010—2020年对该区域的总体水量需求,成为与世博规划相协调的、具有先进技术与管理理念的现代化水厂。

        新建的南市水厂其净水核心技术采用高效澄清池新型沉淀处理工艺,并在此基础上再进行臭氧活性炭深度处理。改造后南市水厂的生产和监控由中央控制中心通过中心控制室、现场PLC和数据通讯网络实施生产全过程的集中调度和管理,基本实现全自动化。水质除符合新颁布的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和《城市供水水质标准》的规定外,还特别针对黄浦江水源水存在的有机污染等问题,提出更高的指标要求,努力做到水质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

        HACH公司为南市水厂改造项目提供全部的水质分析仪表,包括原水水质监测参数:温度、pH、电导、浊度、溶氧、氨氮、CODmn;,过程监测参数:pH,浊度,余氯;出水水质监测参数:浊度、余氯、pH、氨氮。为水厂监测和控制提供准确稳定灵敏的水质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