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控与Rockwell合作首批供货剪彩仪式在京举行

安控与Rockwell合作首批供货剪彩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Rockwell自动化有限公司双方合作首批供货剪彩仪式于2009年1月21日在北京举行。出席仪式的有:Rockwell亚太地区商务总监Co Gia Nguyen先生、安控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俞凌先生、常务副总经理王振方先生、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董爱民先生。合作双方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由安控科技为Rockwell研发、生产的1758RTU和1758FLO系列产品,所有性能指标都通过了Rockwell严格的测试,安控的生产质量保证体系也达到了Rockwell的要求。这标志着安控科技的产品品质和质量保障能力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也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了历史性的进展。据Rockwell预测,09年对该产品的需求量将达数千台。

  在剪彩仪式之后,双方还签署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备忘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