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牛年新春, 步科员工欢聚一堂 同心共勉

牛年新春, 步科员工欢聚一堂 同心共勉

2009年新春,步科员工举行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喜迎牛年新春的到来! 
在年前的茶话会上,同事们对于08年发生的件件牵动国人悲喜的大事--雪灾、奥运、汶川地震,神七等,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年末的金融风暴对于工控行业的冲击不小,大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共同经历了08年的不平静,步科同仁们均表示会投入更大的热情到09年的工作中来,牛年勇争先!
为了鼓舞士气,坚定信念,年后上海以及北京、深圳各地分公司均举办了迎新春报告大会,总经理唐咚先生向全体员工发表了新年致辞!唐咚先生向大家仔细的分析了08年的形势,同时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步科应对的方法,指出09年对于步科是挑战也是机遇,提出了新产品、新市场、新营销的三新方案,带领大家以全新的姿态勇对新的挑战,抓住机遇,将步科带入新的阶段!正所谓乱世出英雄,步科人要在牛年勇争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