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海为将参加2009济南第11届国际自动化展

海为将参加2009济南第11届国际自动化展

2009/2/20 0:00:00

        海为公司将于2009年2月26~28日参加第11届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参展地点为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号为A42。海为公司对此次的参展给予极大的关注与精心准备,特派相关的软硬件开发人员、技术服务工程师随同前往参展。海为公司真诚邀请您的大驾光临!若您对本公司的产品感兴趣或想进一步了解产品的细节,请与现场参展人员沟通或获取相关的产品资料与产品信息,若您方便,可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日后联系。

        厦门海为科技有限公司(Xiamen Haiwell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汇聚了一批多年从事工业自动化研发、应用、营销经验的中高级人才。自公司成立以来,已研发出具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可编程控制器(PLC)系列产品。  

        海为科技以“自主创新”为原则,以“弘扬民族工业,创造国产品牌”为己任,以产业报国为崇高目标。愿为民族自动化产品的国产化、产业化而奋斗,为开创我国自动化产品品牌,不断扩大国产PLC的市场占有率贡献微薄之力。海为科技的目标是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自动化软硬件产品的供应商,为客户提供自主研发的高品质工业自动化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