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系统部举办自动化系列研讨会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系统部举办自动化系列研讨会

  近期,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系统部行业拓展部针对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不同部门的需求组织了自动化系列研讨会,包括AS高端技术研讨会和新产品研讨会。来自SFAE的五十多位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参加了研讨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AS高端技术研讨会于2008年11月13日至14在 SFAE举行 ,来自SFAE工程部的三十余位工程师参加了这项研讨会。本项研讨会与AS产品高端组携手,将西门子"同一辆车"的演示设备带到了研讨会现场,结合研讨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及现场实验操作,取得了良好的研讨效果。研讨会的内容包括CIR功能介绍,H系统读出CPU的系统信息,S7-400/300路由编程及CPU诊断,ET200通道级诊断,WinCC集成在Step7中组态及系统诊断功能等 。


  此外,AS新产品研讨会又于2008年12月17日在SFAE举行。研讨会与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部工厂自动化产品高端组、低端组及过程自动化部门携手,介绍了涉及工厂自动化、人机界面、过程自动化(PCS7)的新产品。来自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系统1、系统2、系统3及低压柜部门的二十多位项目经理和产品推广人员参加了本项研讨会,并表示通过本项研讨会了解到了自动化系统最新的产品信息,为今后更好地进行自动化项目应用奠定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