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FlexTop一体式而又可独立安装的可组态温度变送器

堡盟FlexTop一体式而又可独立安装的可组态温度变送器

  2008年1月 21日,随着FlexTop系列一体式而又可独立安装的可组态温度变送器的问世,堡盟过程仪表单元又增加了可组态的温度变送器产品,其通讯方式非常灵活,可以是4…20mA输出,也可HART或Profibus PA 通讯。该系列产品特别适用于食品&饮料行业,制药和生化科技,化工和石化行业,以及暖通空调等诸多工业应用。

  FlexTop 2201 是一种低成本的 Pt100 变送器,它在一次购买超过30个时有着更为诱人的价格。通用型FlexTop 2211, 2221 and 2231, 其输入可以是热电阻、热电偶、电阻传感器、电流或电压信号。热电偶输入时,内置式或远传式pt100传感器可用来进行冷端连接(CJC)补偿。通用型温度变送器的输入与输出之间具有漏电隔离。精度为0.1�C。

  FlexTop 2201, 2211 and 2221 可由 FlexProgrammer 9701进行组态, 不同的参数,如线性、阻尼、状态指示可以被组态。FlexTop 2221系列, 通过HART通讯协议可进行在线标定和调节,变送器组态和2线网络内多路过程控制。  FlexTop 2231系列, 这些功能是通过 Profibus通讯协议来实现。另外,它还可经 Simatic PDM软件进行组态。

  FlexTop系列是嵌入到硅橡胶内,因此能够抗潮湿。所有型号均通过ATEX认证,能够用于危险环境。

  堡盟FlexTop 系列也可用于OEM应用,可以按用户要求标识用户的名字,Logo及型号代码。另外,温度变送器也可提供DIN导轨安装版本。 FlexTop 2201系列还可有特列版本,pt500输入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