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全新推出适用于严苛户外环境的工业级EDS-P510 PoE以太网交换机

Moxa全新推出适用于严苛户外环境的工业级EDS-P510 PoE以太网交换机

  2009年2月6日,上海,工业级设备连网领导厂商Moxa,发表了EDS-P510 Gigabit PoE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EDS-P510具备4个兼容于IEEE 802.3af的PoE端口,每个PoE端口可为连接的设备供应高达15.4瓦的电力。这样通过网线同时传输数据和电力的方式能够有效节省布线成本,且其工业级设计使EDS-P510特别适用于户外的严苛环境。

  EDS-P510提供许多高阶的电力管理功能,其中最主要的是「PD (powered device) 故障自愈」功能;它能侦测受电设备的状态,当受电设备故障或关机时,EDS-P510将会重置并启动受电设备,以确保该设备运作正常。此外,「timetabling」功能让使用者可以轻松配置受电设备的运作时间,依照运作时间进行供电以节省电力。当连接的设备可能造成电力过载问题时,EDS-P510的「power limit setting」功能可用于预先设置每台设备的供电上限,以预防电力过载。而在新增受电设备连接时,EDS-P51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会依照使用者定义的优先级或使用“next port”原则自动对设备进行断线。

  EDS-P510提供3个组合Gigabit以太网络端口,可用于组建冗余千兆环网和级联。此外,其SFP端口可支持宽带传输,确保数据和影像皆能被快速传输,使EDS-P510特别适用于需要连接受电设备(如:网络摄像机、AP和对讲机等)的户外应用;这类应用最能将EDS-P510的弹性宽带骨干网络配置和Power-over-Ethernet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产品特点: ——4个相容于IEEE 802.3af的PoE端口 ——智能型耗电侦测、分级和PoE排程功能 ——支持Turbo Ring、高阶网管功能和安全性设定 ——3个组合Gigabit端口——2个端口可用于备援环网,另1端口可用于级联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