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汉于2009 CES展中推出中小企业市场应用平台:新一代XLS 平台产品

新汉于2009 CES展中推出中小企业市场应用平台:新一代XLS 平台产品

2009/2/25 0:00:00
  新汉与RMI合作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2009 CES 展览:摊位号 6034MP ,1月 8 -11日
  与RMI 共建策略联盟,新汉于2009年1月8-11日携新的RMI XLS 平台产品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的2009 CES 展,摊位号为 6034MP 。
  新汉电脑作为领导网络安全平台的制造商之一,于展位上自豪的推出新品DNA1500 和 DNA1501:是基于RMI的 XLS® 处理器 – 多核多线程CPU,主要面向基于网络,存储和安全应用的中小企业市场。
针对中小企业(SMB)市场,DNA1500 和 DNA1501 采用RMI的 XLS204 和 XLS208 SoC (SuperSoC™) 处理器。新汉DNA1500 和 DNA1501 是专为安全,防火墙,虚拟专用网(VPN),防病毒,入侵检测系统(IPS)等应用而专门设计的低价格/高性能平台。
  基于高运算和存储设置,我们选择RMI XLS 处理器平台作为新一代SMB市场的网络安全应用”,新汉网络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Andrew Huang说, “这个系列的处理器是此价格档次中最高性能平台。”
  DNA1500 和 DNA1501平台提供2个MIPS64 XLS 核心, 8 fine Grain Threads, 32K/32KB L1 cache 和高达 1.0 GHz 操作性能。这两个产品利用多线程技术,即使一个线程停滞不前时,其他线程继续有效的处理指令。 自主的压缩/解压缩引擎卸载压缩,它的功能就像一个自主IP 分段,解除额外的处理能力以使内部拥有更大的效率和吞吐量。该安全引擎是支持IPsec和SSL的虚拟专用网络( VPN )解决方案。DNA1500 和 DNA1501 包括XLS204 (单核)/XLS208(双核) CPU的无风扇设计, 128MB Flash, 1个 DDRII 槽可达1GB, 1xWAN, 5x switch 口, 1xcompact Flash, 2x mini-PCI-E 和 2x USB 口。
  “基于XLS 处理器的高性能和最佳性价比平台,新汉的OEM提供更快速的面市解决方案” RMI 的业务总监Mark Litvack说, “XLS 提供以前难以想象的价格/性能和功能,新汉DNA1500 和 DNA1501 为网络安全市场中我们共有的客户可迅速上市,性能优越和高集成平台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应用
  -防火墙                                                                      
  -虚拟专用网(VPN)                         
  -防病毒
  -防垃圾邮件
  -入侵侦测系统(IDS)
  -入侵检测系统(I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