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ombics EX显示器在防爆区域中的应用

Combics EX显示器在防爆区域中的应用

——— Combics Ex显示器提供新选项——在防爆区域中进行灵活可移动的称量
2009/2/25 0:00:00

        哥廷根,2008年12月11日 – 在有着潜在爆炸危险的区域中,有各种没有回旋余地的严格要求。这就意味着用户需要各种灵活的组件来完成复杂的称量配置。现在,赛多利斯机电一体化部门为 Combics防爆显示器在1区和2区增加了新的特点和接口。而结果就是在有着潜在爆炸危险的区域中有了更多功能。例如,高分辨 率的数字式平台和可编程控制器可以安全灵活地连接到显示器。 也可以将无线条码扫描仪连接到天平或者集成到WLAN网络中。 这个本质安全型Combics防爆显示器的新选项的核心在于有着高度配置灵活性的电源——YPSC电源通讯系统:除了有许多电缆配 置选项之外,您还可以选择4..20 mA或Profibus DP的数据输出。这些数据输出对于可编程控制器或总线解决方案来说都很需要。 它还具有一个优点,就是防护等级为"e" (增安型),对于数据输出,它既不需要安全栅,也不需要接口转换器来隔离防爆区域和安全域。

        这个电源通讯系统可以在1区、2区使用,也可以在安全区域使用。 它可以为赛多利斯的各种产品提供本质安全型的电源,包括 Combics Ex、Factory Ex(紧凑型天平和显示器)、IS Ex 平台 和OEM传感器WZA-X。根据用户的特定配置,我们可以提供基本版的电源通讯系统,也可以提供额外的电源模块,例如可以为一 个高分辨率的平台或者在网络中的两个防爆天平/显示器供电。用户可以选择可拆封的电源插头或固定的不同长度的电缆连接。

在防爆环境中经常使用条形码扫描仪来记录材料和物流的信息。

        新的条形码扫描仪可以连接到Combics Ex显示器,它包括一个可以通过无线控制的基座和六个条形码扫描仪。这些条形码扫描仪可以读取所有距离在20 cm和2.5 m之间的条形码。WLAN防爆客户端可以在防爆区域中提供可移动的解决方案。通过接入点将可移动的防爆秤集成到WLAN网络中。例如,由于经济原因,您在生产区域或者仓库的不同地点只需要一台秤的话,这就非常有用了。新的胶封型客户端适用于CISCO 1242系统,并符合IEEE 802.11 a/b/g或IEEE 802.3.标准。

用于粉尘防爆区域的高精度防爆秤

        在21区如果要求分辨率高达0.1g的称量,可以使用Combics Ex显示器和带有超级单体传感器系统的秤台以及内置的检重线路。为此,Combics Ex显示器用RS485接口取代了A/D转换器,然后连接到IS Ex平台。这个配置由新的电源通讯系统供电,可以使用所有的显示器接口选项。 


       

        总结:Combics Ex 显示器提供了各种新的选项,在防爆区域也能提供更灵活、更针对于需要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防爆区域不再是一个受到各种限制的地方——恰恰相反,它为最优化的称量过程提供了新的自由配置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