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赛多利斯ProControl@Inline软件新版本

赛多利斯ProControl@Inline软件新版本

——— 一切尽在掌握: 符合法定要求,配料可追溯, 提高生产效率
2009/2/25 12:00:00

 哥廷根,2008年12月16日 —— “透明的过程”是工业生产中很关键的一个因素。特别是在食品工业中,严格要求完全监测记录所有的关键控制点和相关的设备。称量设备和金属监测机在此提供了大量所需要的数据。尽管如此,在许多食品、饮料、化妆品、烟草、制药和化工行业的公司里,网络化仍然不够。特别有些单独的设备,不能直接算在生产线的一部分中。有了赛多利斯ProControl@Inline (SPCInline)软件的新版本,就可以将称量设备和金属检测机连接到IT网络中并进行集中的协调管理。这就味着您不仅可以在一个或者多个质量保证系统和/或生产管理部门的电脑上得到检重秤的可视化信息,还可以显示相关的金属检测机的信息。这样,用户就可以立即获知在检重秤上发生的任何过程问题,或者是否有任何金属污染以及设备本身的问题。如果有必要的话,也可以立即采取措施。这些甚至还能实现远程操控,负责人员不在现场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客户端(PC, XDA, PDA)得到相关的错误信息或者其它信息。有了SPCInline的网络,就可以直接在一台或者多台质量保证系统和/或生产系统的电脑上直接控制和监测所有目前的配料行为。此外,所有的数据都可以存储很长时间。

  无论是单个值和统计值 – 所有的信息都可以安全地存储并通过公司的软件进行灵活的存储交换。有了新版本的SPCInline就可以满足所有的包装条例以FS/HACCP/BRC的要求。这对产品最后要进入零售市场的公司来说特别重要。软件的安装非常容易。系统设计使用最新的基于MS SQL数据库的编程软件。用户界面根据Windows帮助风格配置的联机帮助和工具提示可以让用户快速安全地使用此软件。而检重秤用户的使用也会很方便,设备的功能说明也可以在例如质量保证办公室的电脑中找到。

  总结:有了新版本的SPCInline软件,用户可以控制质量相关的参数:例如重量是否符合预包装条例、是否有金属污染或者监测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此外,系统还能直接给出通过率和剔除情况。它不仅可以精确地追溯到每一批次,还能够干预过程采取措施。统计数据可以保存相当长的时间,更方便地符合法定要求。

图片:新版本的SPCInline让一切尽在掌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