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助您开创设备自动化新局面

研华助您开创设备自动化新局面

行业趋势与前景
  研华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厂商,为客户提供基于PAC、IEC61131-3软逻辑、PLCopen运动控制功能模块及远程判断功能的开放式系统组件,适用于集中式与分布式运动控制架构,满足多种行业应用,如电子制造、包装等。客户通过使用研华基于PAC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将运行情况、执行时间及停工期等信息集成到MES/CIM系统中,从而大幅提升生产收益率,优化全部设备。在当今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无疑是各生产厂商理想的方案选择。

研华解决方案与优越性
  研华自动化耕耘26年之际,加速了行业深耕的步伐,在产业设备自动化领域提出了完善的配套方案,结合研华满足各种产业环境的优势系统平台,全面满足设备自动化行业的应用需求。


 
  针对行业设备在运动控制集成方面的需求,研华提供了集成化嵌入式运动控制器以及运动控制板卡两大系列产品,在集成化嵌入式运动控制器部分研华开发出最新概念的产品PEC-3240,此产品结合了研华自动化UNO系列嵌入式计算机,再融合运动控制芯片与数字量采集芯片,合而为一的新概念产品,可以让客户藉此在工控机与商业台式机之外,提供了一台全功能的集成运动控制器的更优方案。
  研华根据全系列运动板卡提出了集中式与分布式两大概念,所有运动控制方案都具备在ADAM-5550 PAC架构、AMAX架构、PCI架构、ISA架构及PC-104架构等具备DSP多轴数仿真量控制架构的产品,满足各种行业的应用需求。
  研华基于MCX-314芯片开发出PCI-1240、 ADAM-5240、PCM-3240等运动控制卡,以及具备分布特点的AMAX全系列运动控制模块,其中所有信息与控制均由中央控制系统自动传递至自动化系统的AMAX装置,这种设计节约了大量时间与成本。
  当然,研华也可根据方案渠道商的需求一次性完整提供视频采集方案,使客户不需再浪费时间在产品搜索与验证部分。
  最后,研华的运动控制方案可以结合研华开发的各类人机平台,客户通过一次规划采购即可满足所有需求。

应用案例
  研华经过多年的积淀与累积,在设备自动化(Machine Automation)领域博得了各厂商的青睐,总结了各类经典的解决方案,希望帮助厂商在经济寒冬中开创新局面。
  全电式注塑机
  机械人控制仿真
  激光打标切割机
  电力线圈绕线机
  物流仓储自动化
  全自动弯管机系统
  纺织裁切及绕筒机
  加工称重包装设备
  半导体封装检测设备
  全自动纺纱绕筒机系统
  绕制外转子式定子绕线机
  食品饮料充填自动流水线
  汽车电机完整组装流水线
  多轴精密电子零件测试机集成
  太阳能生产之安装/卸载全自动系统

相关视频与方案咨询
  欢迎在线收看“研华设备自动化”相关视频信息,如欲了解更多设备自动化方案或索取相关型录资料,欢迎拨打咨询专线010-62984346-6191,或发送e-mail至liu.ping@advantech.com.cn,邮件标题注明“研华设备自动化方案咨询”。

附:“研华设备自动化”相关视频:
  1、分布式运动控制在设备自动化的应用于发展
http://www.mmsonline.com.cn/proseminar/ca/subject.jsp?forumId=28&loginok=0
  2、研华嵌入式技术在设备自动化行业的战略与应用探讨
http://eseminar.iianews.com/proseminar/ca/subject.jsp?forumId=5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