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 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 V2.2 荣获中国自动化网2008年度创新产品奖

Pro-face 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 V2.2 荣获中国自动化网2008年度创新产品奖

  2008年末,中国自动化网组织了2008年度评选活动,Pro-face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 V2.2获得了“2008年度创新产品专家奖”。


  此次评选,有众多国内、国外著名的自动化、工控企业共同角逐“2008年度热点新闻”、“2008年度创新产品”等奖项。中国自动化网2008年11月20日正式发布评选内容,开始接受用户网上评选。组委会还聘请了来自自动化、工控行业的专家,由专家组成的评选团进行点评。经过一个月的大众评选和专家点评,最终Pro-face凭借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 V2.2的人性化编程方式和先进功能获得了“创新产品专家奖”。


  GP-Pro EX V2.2中的动画功能有效缩减了动画编辑时间,使得图像的旋转以及颜色的改变等均可以通过简单设置来完成,从而可以一目了然地监视设备的运动情况;以太网多重连接、在线更改密码和文本标签功能以及大量的3D仿真部件,提高了工程文件编程的易用性和画面美观度,使人机界面的现场及网络操控功能更强大。


  在此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祝贺“中国自动化网2008年度评选”成功举行,并鼓励Pro-face全体同仁在2009年里再接再励,共创新的辉煌。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