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校园行驶入郑州轻工业学院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校园行驶入郑州轻工业学院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校园行继续进行, 2008年12月12日,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驶入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本次活动由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主办,郑州轻工业学院承办。该校师生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还特别为本次活动制作了宣传海报,以吸引广大师生参与。

  本次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校园行的课程将由西门子专家进行讲授,课程主要围绕中小型自动化产品进行,内容包括Siemens MAS 05、MAS 14、MAS 15、MAS 21、MAS 22、MAS 23、MAS 26等等。到场师生大都具备相关知识背景,对西门子产品也有着浓厚兴趣,现场讨论交流气氛热烈,活动进行非常顺利。西门子主办方也从学生中得到了许多有价值的反馈,并与老师们就学校的部分实验项目交流了意见。历时一天的体验历程给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最新最实用的专业知识,为学生们日后的学习做了良了好的铺垫。

  这种零距离接触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体验方式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了解西门子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良好机会,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欢迎和好评。今后,随着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校园行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国将会有更多的高校师生有机会零距离体验到西门子产品的魅力。

以下是该活动的精彩瞬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