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厦门海为推出24点固态继电器(可控硅)输出扩展模块

厦门海为推出24点固态继电器(可控硅)输出扩展模块

2009/3/4 12:00:00

        海为PLC  固态继电器(可控硅)输出扩展模块包括1款型号:HW-S24DO024S(24路)。此款24点固态继电器(可控硅)输出扩展模块可作为任一款PLC主机的扩展模块;内部24VDC供电。         下表为此款模拟量扩展模块的基本选型参数:

          类别             型号                                          规格外形尺寸
模拟量扩展模块HW-S24DO024S24 x DO固态继电器(可控硅)输出,内部供电24VDC90�100�81mm

热电阻扩展模块的性能参数:         u接线端子配置图(与HW-S24DO024S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