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inco N 系列步进驱动器澎湃上市

Kinco N 系列步进驱动器澎湃上市

——— 步科发布新一代多功能,高精度细分步驱动器Kinco 2M2280N和2M1180N

       3月3日,代表步科自主研发最新成果的Kinco N 系列步进驱动器——Kinco 2M2280N和2M1180N在步科演示厅全新亮相。Kinco 2M2280N和2M1180N步进驱动器是对原有步进驱动器Kinco 2M2280和2M1180在性能和品质上的一次提升,特别适合要求高精度、高速、大扭矩的用户使用,并以优异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重新定义了高性能步进驱动器标准。Kinco N 系列步进驱动器的加入,使Kinco步进产品系列更加丰富,形成更加完备的市场组合。

       Kinco N 系列步进驱动器采用集成DSP内核的专用电机控制芯片作为控制核心,使用矢量控制算法进行电流控制,响应速度快,电流控制精度高,配合成熟的驱动电路设计方案,性能稳定可靠。Kinco 2M2280N的输入电压为220VAC,适配110/130型步进电机,高速大力矩,同时为您节省变压器的费用;Kinco 2M1180N的输入电压为110VAC,适配中大型步进电机,功能强大,控制精度高,特别适合对控制精度有较高要求的客户。 主要性能特点: ★2M2280N支持单相187VAC~253VAC交流电压供电,可直接接入单相220V交流电网,节省变压器费用; ★具有电机参数自动适应功能,上电后驱动器自动测量电机电气参数,自动选择最佳驱动设置,确保发挥各类电机的最优性能; ★具有驱动器试运行功能,无需外部控制信号即可简单方便地进行驱动器检查及设备调试; ★具有相位记忆功能,当驱动同一台电机时,能够避免在驱动器重新上电时电机发生抖动的现象; ★支持单脉冲(PLS DIR),双脉冲(CW/CCW)两种控制脉冲输入方式; ★光耦隔离ERR故障信号输出功能,实现驱动器与上位机的交互; ★光耦隔离信号输入,控制脉冲响应频率最高可达400KHz; ★具有过压,欠压,过流,过热保护功能。 附:产品技术参数表

驱动器电气参数表

参数

描述

输入电压

2M2280N:单相交流220V AC /-15%(50Hz)

2M1180N:单相交流77VAC~123VAC (50Hz)

相电流(峰值)

4.5A,5A,5.5A,6A,6.5A,7A,7.5A,8A 共8档

细分档

2/4/5/8/10/16/20/32/50/64/100/128, 共12档

输入信号

PLS/DIR/FREE控制信号输入,输入电流范围为:6~16 mA

信号输入方式

单脉冲(PLS DIR)/双脉冲(CW/CCW)

输出信号

ERR端口,集电极开路输出

自动半流

电机停止1.5s后,相电流值减小50%.

保护电路类型

过压报警,欠压报警,过流保护,过热保护

吸收电路*

选配功能,用于吸收电机反馈的能量

表 2 使用环境及参数表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使用环境

使用场合

避免有大量金属粉尘,油雾或腐蚀性气体

使用环境湿度

<85%, RH(无结露水珠)

使用环境温度

0℃~ 40℃

保存温度

-20℃~ 70℃

重量(净重)

1.5Kg

外形尺寸

201mm�147mm�66mm

防护等级

IP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