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卡诺CHIFA2009展示全系列经典产品

美卡诺CHIFA2009展示全系列经典产品

  2009年3月4-7日,“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和“2009中国(广州)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在广州拉开帷幕。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着其传统华丽而又不失严谨的红色装束,亮相展会现场,无疑将是一朵经济严冬中逆势盛开的奇葩。

  以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姿态领跑于全球元器件领域的美卡诺公司,已逐步成为全球客户的首选品牌。本次展会,美卡诺给我们带来了其旗下:DEWERT、PK ROSE+KRIEGER、BOPLA、ROSE、PTR、HARTMSNN等全系列经典产品。在这微有寒意的羊城早春,美卡诺的浓烈风情及其高品质的产品,依然引来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展台前人流如潮。

  其中ROSE工业机箱系列产品仍然以其高品质、全方位设计、加工的优异特性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也许是ROSE这个浪漫的品牌名称,为传统的工业机箱产品赋予了几分绚烂的色彩,我们在许多工业领域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例如具有高强抗电磁辐射干扰性能的电子仪表机箱,被广泛用于各类开关柜内的安装;而专为危险爆炸环境设计的防爆箱体,通过了中国NEPSI 和中国CQST的防爆认证,成为中国广大用户的“放心机箱”。 此次展会,美卡诺还重点秀出公司BOPLA 品牌下的各类手持机箱,新颖时尚的外观及高防护等级、便携操作的完美设计,实现了让工业元器件产品更具个性、美观性的理念。在各类机箱产品的衬托下,美卡诺旗下各品牌的编码开关、印刷线路板用接线端子等产品更是显得精致小巧,无不渗透出美卡诺坚持确保产品精密性、耐用性的同时,也从不忽视外观设计精美、人性化的严谨作风和巧妙心思。

 


  相信许多企业正面临着当下全球经济的重重挑战和考验。而美卡诺的展台负责人却很有信心地解释道:这也许是一个最坏的年代,但也是一个最好的时机——美卡诺,正以着源自德国的坚定意志,向世人展示着他们步伐的坚定及勇气。

关于美卡诺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是 PHOENIX MECANO 集团于1996年在中国成立的独资生产型企业。PHOENIX MECANO 集团成立于1975年并于1988年在瑞士上市,是一家全球跨国性的工业元器件生产制造公司,其技术、研发及质量标准均源自德国,凭借产品的权威性和顶尖的专业技术,赢得了全球元器件市场的高度赞誉。经过数十年的蓬勃发展,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50余家子公司。产品被广泛地应用在通信、电子、轨道交通、自动化控制、船舶航空、机床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可再生能源、能源电力和石油化工等各个领域。
 

crackcrackcrackcrac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