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iwell自主创新产品闪耀CHIFA2009

Haiwell自主创新产品闪耀CHIFA2009

——— 磨练内功 厚积薄发

       3月4日,第13届中国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CHIFA 2009)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厦门Haiwell(海为)公司携具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可编程控制器等产品闪亮登场,展示了国产PLC品牌的魅力。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LC生产厂家之一,海为科技以“弘扬民族工业,创造国产品牌”为己任,不断为客户提供自主研发的高品质工业自动化产品。Haiwell公司蔡经理说,海为PLC的每个通讯口在日后的维护工作中,如修改程序时,可在不停机的状态下进行一边监控当前系统的运行状态,一边对其进行维护,以减少系统的停机维护时间,提高生产效应。此外,海为扩展模块系列,可以针对客户的特殊要求提供定制服务,以满足各个行业不同场合的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塑料、包装、纺织、食品、医疗、制药、环保、市政、印刷、建材、电梯、中央空调、数控机床等领域的系统和控制设备。据了解,此次海为就带来了热电阻扩展模块、热电偶扩展模块两个系列4个型号的新品,支持并行总线和串行总线两种通讯方式,可作为远程IO模块不受AI/AO点数的扩展限制,这对于需要大量采集及监控的控制系统极为重要,减少了因热电阻、热电偶信号或其它模拟量信号线过长带来的干扰问题。这也将极大的扩展海为PLC的应用场合。

        在海为公司展台前,不断有感兴趣的观众前来询问产品,一位设备厂商向产品经理了解海为之后说:“海为的产品真的很不错!”蔡经理认为,素有“心脏”之称的PLC其稳定性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扎扎实实做好产品是关键,首先要让他们认识海为,等实际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大家会慢慢接受,以口碑带动市场”。
 
       据Haiwell公司蔡经理介绍,海为在2008年一直专研于磨炼内功,提升产品品质与完成产业升级,全系列产品通过了CE认证,目的就是为了今年的产品推出市场做准备。2009年将会陆续参加多场展会,包括接下来的南京、沈阳、大连等自动化展,让更多的人了解海为PLC,认识海为优越的产品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