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1月2月文档资料动态与新出版图书

西门子1月2月文档资料动态与新出版图书

随着牛年的到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系统部也对我们的图书资料进行了更新。《SIMATIC ET 200选型样本》作了整体性调整;内容增加了接线图和典型应用配置图;把以前没有出现在该样本中的信息中如DP连接头,PRB等信息囊括在内;产品信息进行了全面更新,并增加了订货号列表。

《工厂自动化安全集成》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4页,作了总体的系统化结构调整,还增加了北京奔驰新工厂,奇瑞汽车车身焊装生产线,热化学新品生产以及故障安全 PLC在巧克力生产中的应用等4个成功案例。

新增加了《工厂资产管理--过程工业》一书。介绍了如何通过智能维护来降低维护成本,提高生产率,而过程工程中的智能维护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选择。

以上纸质资料请通过西门子当地办事处酌量订阅。

此外,西门子网站下载中心还增加了《SIMATIC Technology-运动控制》产品手册,介绍了用于工艺任务 的计数/ 测量、凸轮控制、闭环控制、运动控制等。

2月份,下载中心新增加全新版的《工业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介绍》,共28页,以一种全新的风格回答了工业领域健康快速发展所面临的8个重要问题如:

• 如何将潜能转变为竞争优势?

• 如何将不断缩短的产品生命周期转变为真正的市• 场机遇?

• 如何优化制造业和过程工业的生产力?

• 如何保证电力配送既经济可靠又满足用户需求?

• 如何在能源价格不断攀升的情况下降低运营成本?

• 如何兼顾经济效益和人员、设备及环境的安全?

• 如何将一流的技术转变成一流的解决方案?

• 如何让设备或工厂的整个生命周期成为典范?

欢迎登录 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点击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