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为北欧领先能源供应商改造生产以及运营

霍尼韦尔为北欧领先能源供应商改造生产以及运营

——— 霍尼韦尔技术帮助因科电厂改善能源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2009/3/11 0:00:00

        中国,北京,2009年3月10日–霍尼韦尔(NYSE:HON)宣布为芬兰富腾(Fortum)公司重建其位于因科(Inkoo) 的100万千瓦级旗舰电厂的运营系统。富腾(Fortum)公司是北欧地区以及环波罗的海地区领先的能源供应商。这一项目改造将为该电厂实现业界领先的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并符合环保要求。
        霍尼韦尔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PKS)将被应用于该电厂,帮助电厂统一流程、生产和商业管理从而简化生产运营。这一系统从分布于整个电厂设施中的诸如过程单元以及安全系统等关键子系统中,并从中集成数据,将相关信息直接传递给位于中控室的操作员,以帮助其做出正确决定,提升决策水平。Experion?同样能够帮助降低维护成本,提升产率,此外它还能通过允许电厂操作员更好地监测和优化管理生产能力以及生产流程的其他方面信息来帮助企业更加经济地进行发电。
        此外,此项目中霍尼韦尔的“安全经理“(Safety Manager)将被应用以提升安全能力。“安全经理“(Safety Manager)将诸如火气检测等安全系统集成到整体控制和自动化策略之中;霍尼韦尔的UniSim? 操作员仿真培训系统将用于培训工厂的操作员,以保证实现工厂更加安全、高效地开车运行。 霍尼韦尔还将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预先工程施工、工程以及安装、调试以及系统试运行等。
        霍尼韦尔芬兰董事总经理蒂莫?萨拉莱楠(Timo Saarelainen)谈到:“基于我们在该领域丰富的经验,客户要求我们提供‘交钥匙’工程服务,从开发应用软件到测试和试运行等管理项目的各个环节。我们为这座电厂所做的改造,将有效延长其服务寿命。”

        Honeywell Revamps Production for Nordic Energy Provider
        霍尼韦尔倡导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加之其在项目执行与管理方面的专长以及完备的本地支持能力和行业内的良好声誉是霍尼韦尔获得该项目的首要因素。
        更多关于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安全经理(Safety Manager)和其他霍尼韦尔解决方案如何提升商业运营表现,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是一家营业额达380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部,是提供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改善企业效率和盈利能力,支持标准化进程,保持家庭、楼宇和工业中安全舒适的环境。如需过程控制部有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
 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