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方案合作伙伴项目顺利进行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方案合作伙伴项目顺利进行

  西门子自动化全球系统方案合作伙伴项目(SPP--Solution Partner Program)自2008年6月启动以来,已进入平稳执行阶段,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功。截至到2009年2月,全国已有25家企业成为了西门子自动化全球系统方案的合作伙伴。这25家企业来自全国五大区域,横跨电力、冶金、化工、水处理、水泥、矿业、烟草、半导体等多个行业。

  据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系统集成商/全球系统方案合作伙伴业务发展经理叶滨女士介绍,西门子自动化全球系统方案合作伙伴项目将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开展。3月份,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将会邀请德国专家和高级技术人员来华,对合作伙伴进行高级技术培训和技术认证;下半年,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将选取全国在技术和市场方面领先的系统方案合作伙伴,逐渐发展其成为专家系统方案合作伙伴。

  西门子自动化全球系统方案合作伙伴项目旨在加强西门子与全球优秀系统集成商在战略层面上的合作。西门子自动化全球系统方案合作伙伴项目将极大地增强西门子整个价值链的竞争力,彻底的从标准产品供应商转变成完整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合作伙伴项目优选全球范围内具有领先技术和流程工艺的系统集成商,基于西门子强大的后盾,协助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面向未来应用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培训、交流平台和认证合作支持,帮助系统方案合作伙伴开拓新行业,发展海外业务,提高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继而达到互利共赢。

  西门子的愿景是,使西门子自动化全球系统方案合作伙伴成为全球最佳的行业合作伙伴,最紧密的战略联盟,和最具竞争力的客户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