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章和电气参加第13界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章和电气参加第13界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2009年34号至37号,章和电气参加了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此次展会章和电气以PAC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为主题,打造华南地区最具实力PAC联盟。展出了混合系统(NI公司PAC系统与章和电气数据采集模块混搭),OPTO 22公司SNAP PAC系统等,此外章和电气还展出了最新的音频组态软件AudioExpress以及音频测试仪,HYPO系列模块加上位机组态软件组成的组态系统。  

1 章和电气展位

 

图2 PAC展示

3  章和电气组态系统
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top:-9999px; href=htt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章和电气关于解决工厂中电动工具使用寿命测试的解决方案

章和电气关于解决风扇运转中异音测试的解决方案

章和电气关于接触器生产中噪声检测的解决方案

章和电气耳机麦克风测试解决方案

StrainMaster应变测试系统在PCB板的生产测试流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