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利驰SuperWORKS工厂版功能新改进-V7.0推出新一次设计模块

利驰SuperWORKS工厂版功能新改进-V7.0推出新一次设计模块

——— V7.0推出新一次设计模块
2009/3/11 12:00:00

应广大用户的需求及建议,SuperWORKS研发团队对一次设计模块进行了重大改进,解决了用户一直以来对一次设计部分的应用问题。并于08年12月份推出,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新版一次设计模块主要解决了此类问题: 1、用户可自定义各种格式的高低压一次系统图,柜体属性项目名称也可自行定义和扩充。

2、可根据选定的系统图模板,灵活设定柜数目,并自行选择一次系统图图幅。

3、通过一次系统图编辑器可直观的实现一次系统图的编辑修改及生成。

1)可新建一次系统图,提供柜添加、柜插入、柜批添加、柜复制、柜删除、柜调序等功能; 2)可选择并自动插入一次方案图形,并定义该方案属性及明细信息; 3)可对已生成的系统图进行编辑修改、追加、调序; 4)自动汇总所有方案的一次元件明细,并可拖动调整系统图中明细名称的输出顺序; 5)可对柜体进行母线分段定义,直接输出分段母线; 4、对柜体属性及系统图的各项信息提供了数据库,这些库均可自行扩充定义,供用户在设计时方便选取。 5、对于典型的一次方案,建库时增加车总装、柜总装属性,方便信息的重复利用;同时方案图形可放大预览,使得调用时更加清晰直观。 6、单文档中支持多图幅。 7、可与西安启源ERP、北京艾克斯特PDM系统实现无缝集成。 本模块会配合SuperWORKS工厂版的年末促销活动推出,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前来升级使用。详情请登陆利驰软件官方网站www.leadsoft.com.cn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工厂版V7.0加强版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供用电版

利驰软件SuperWORKS IEC版及IEC注册版(CAD07、08、09平台)软件近期更新

利驰电气 CAD软件SuperWORKS 工厂版V8.0

利驰软件组织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骨干员工赴三亚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