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年柔性测试技术论坛暨2009年泛华测控客户答谢会胜利落下帷幕

2009年柔性测试技术论坛暨2009年泛华测控客户答谢会胜利落下帷幕

  2009年2月22日,北京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2009年柔性测试技术论坛----暨2009年泛华测控客户答谢会”胜利落下帷幕。本次研讨会在北京(2月13日)及上海(2月21日)两地举办,共有近150名客户参加了泛华的此次盛会。

(图)与会人员正在认真听讲

  此次研讨会上,泛华测控系统开发部经理汪海波先生与参会的新老客户一同分享了泛华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对泛华在2008年度提出的核心技术理念--“柔性测试”技术作出了更深入的诠释。他指出:“面对现代测控系统的被测信号种类繁多、多种技术的高交叉性以及技术更新速度加快等新挑战,泛华正在从一个单纯的集成商过渡到了一个能够对各行业的测试需求进行系统性研究,从而提炼出各种技术的拥有诸多技术专利的测控解决方案供应商。而“柔性测试”技术正是对这些专利技术的完美结合与提炼。它使得新一代的测控系统产品具备了多元化的结构设计、更高的自动化程度以及模块化的软硬件平台等特征,从而实现了泛华对最大限度提升测试系统可靠性、精确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的追求。”在会议期间,泛华也向与会的各位来宾展示了其在军工、能源、汽车、通信等多领域测试系统的成功应用案例;其中,泛华测控多年来的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大学的何黎明教授更是向参会的嘉宾们分享了多年来的开发心得体会。

(图)泛华测控系统开发部汪海波经理的精彩演讲

  同期与会还有美国国际仪器有限公司(简称:NI公司)的相关专家,NI公司也就其自身对行业的认识以及测控领域的丰富经验给会议带来了主题为“设计下一代自动测试系统”的精彩演讲。

  作为国内杰出的测控企业,在过去的十余年中,泛华测控一直秉承着以专业技术为企业立足之本的理念,致力于为测试测量行业的技术发展而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访问www.pansino.com.cn


* 关于“柔性测试”技术
泛华测控提出的“柔性测试技术”以虚拟仪器技术、测试测量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软件技术、通信及网络技术等为基础,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 关于“泛华测控”
泛华测控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现代测试测量技术的先锋。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泛华测控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电力等领域。在汽车行业,曾出色地为西门子VDO、霍尼韦尔、湖北二汽、德尔福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