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梅特勒-托利多最新推出Thornton锅炉电导传感器

梅特勒-托利多最新推出Thornton锅炉电导传感器

  梅特勒-托利多Thornton针对工业锅炉排污应用宣布推出一种新的在线电导率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在饱和蒸汽达到210psig14.5巴)的情况下无需进行取样冷却即可直接进行测量,有助于实现连续自动排污控制,从而使锅炉腐蚀和结垢降到最低程度,同时,它通过消除锅炉过度排污降低用户能源和化学药剂消耗成本。

 

Thornton锅炉电导率传感器

  

  若需更多有关该传感器的信息,请下载该锅炉电导率传感器数据表和工业锅炉排污控制应用快讯。   该锅炉电导率传感器与Thornton M300变送器配套使用,该变送器可以提供显示、模拟输出和继电器报警以及开关和PID控制功能。另一种型号的传感器与Thornton 770MAX变送器配套使用,该变送器同时接收四种传感器输入,可以是下列参数的任意组合:电导率、pH值、溶解氧、流量、ORPTOC、压力和罐槽液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