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舟共济,携手共赢—2009伟肯中国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结束

同舟共济,携手共赢—2009伟肯中国年度经销商大会圆满结束

  2月18日至20日,Vacon中国主题为“同舟共济,携手共赢”的年度经销商大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整场会议都笼罩在浓浓的Vacon文化氛围中。共有Vacon在中国的29家核心合作伙伴及重要客户的50余名代表,以及Vacon中国的高级管理层和销售市场团队共计八十余人欢聚此次盛会,分享了2008年于共同努力下于取得的骄人成绩并探讨在严峻的经济条件下成功携手共赢的合作规划。

  会议由2月18日下午的车技大比拼热身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由试驾开始到最后白热化的冠军争夺赛,无论是赛场上的选手或是场下的助威团,所有人都积极参与并且全力以赴,通过现场热烈轻松的氛围使大家自然的融入到Vacon大家庭中。

  2月19日上午经销商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了2009年Vacon在中国的发展策略,Vacon的渠道发展和管理的战略,Vacon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建立、行业发展以及对OEM业务发展的规划。在会上正式向核心的合作伙伴与现场的重要客户介绍出Vacon的新产品,其中有体积小巧,功能丰富的Vacon 10微型变频器,专用于HVAC行业的Vacon 100 HVAC专用变频器以及防护等级高达IP66的Vacon X系列变频器。尤其是Vacon X系列变频器通过在现场喷淋环境的展示受到所有在场人士的赞赏,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防护等级最高的变频器产品,可经受15Pa水流的冲击并且可在高粉尘的环境中作业。

  Vacon在2008年的销售额达到1.5亿人民币,与07相比增长率高达50%。Vacon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配合是分不开的,因此在会上我们向核心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颁发了授权书,并且向4家合作伙伴分别颁发了最佳分销商、特别贡献奖以及最佳合作奖已表示我们的感谢。我们还邀请了具有代表性的合作伙伴和重要用户代表与我们分享了成功的合作经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根据各业务部门总监的职责安排了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此畅所欲言,共同探索共赢的之路。

  19日晚上,我们组织了别具创意的团队合作竞赛活动。在“拉斯维加斯”的情景里,通过各个团队自己的本事决出个人及团体冠军。通过这两天的活动,使我们体会到销售行为就像是一场比赛,首先要了解游戏规则,随即要掌握技术,配备可靠的装备,制定恰当的战略,剩下的就是要有好的心态,再加上足够的运气,这些都是取得成功必然的要素。

  20日,我们组织了Vacon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参观了苏州工厂。在此次参观活动中不仅按照常规的路线进行浏览,还特别安排了Vacon最近获得批准的防爆产品。该产品在特别是易燃易爆的高位显环境中的应用具有明显优势,特别是该产品的体积紧凑可直接装柜而无需拆分。合作伙伴在参观过程中对Vacon高自动化的生产线和高水准的生产技术倍加赞誉,通过此次参观更加增强了合作伙伴对Vacon及其产品的信赖和信心。

  此次分销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使合作伙伴对Vacon在新一年的发展更加明确,并且增强了对Vacon品牌的信心。通过轻松愉悦的氛围,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从而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在这充满机遇的时期里,为共同的目标探索出一条携手共赢的道路,并且期待在2009年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