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acon 100 HVAC专用变频器上市,楼宇自控新主张

Vacon 100 HVAC专用变频器上市,楼宇自控新主张

  作为交流驱动专家的Vacon推出新产品系列 - Vacon 100 HVAC专用变频器,并在日前的经销商大会上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受温室效应及环境变化的影响,节能减排、增效降耗越来越成为日常生活生产中必然考虑的问题。据了解,全球有40%的能源消耗来自楼宇建筑,而其中的HVAC应用成为最大的消耗者。针对目前的这个情况,Vacon推出专为由暖通空调系统(HVAC)组成的楼宇自动化行业量身打造的Vacon 100 HVAC专用变频器。交流驱动产品能够明显降低HVAC应用的能源消耗,从而为全球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做出贡献。

  “我们很骄傲的推出新产品,从各方面而言都是为交流驱动产品在楼宇自动化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Vacon 100 HVAC是我们第一次为满足迫切需要解决的能源密集型的HVAC产业特意设计且打造的,”Vacon常务副总裁Heikki Hiltunen先生谈道。   在HVAC应用中,变频器带来能源节约和控制优势的同时,还为全球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提供了巨大的潜在空间。   “如今,已经安装了变频器的HVAC应用所减少的二氧化碳气体排放量相当于5千万辆汽车,相当于整个德国所有的汽车总数,”Hiltunen先生继续谈到。   Vacon 100 HVAC产品非常易于操作。一般日常的基本功能可以简单地通过时尚的图形用户界面直接操作,更多的应用功能可以通过Vacon标准的程序工具来实现。该产品符合新的抗干扰标准IEC/EN 61000-3-12的要求。

  Vacon 100 HVAC同样考虑了环境因素。印刷的电路板焊接均不含铅,符合RoHS的限制。所有可循环利用部件均特殊标明容易循环利用,而传统的变频器使用的是电解电容器,该物质在EU认证中被认定为是危险废弃物。Vacon 100 HVAC的功率电容器使用的是环保的薄膜工艺。

  Vacon 100 HVAC产品标配内置TCP/IP通讯协议,借此可方便连接以太网进行调试,控制和远程诊断。“我们坚定地相信,TCP/IP将会成为未来楼宇自动化系统的标准通讯方式。我们已经可以预见有大量配备TCP/IP的Vacon变频器从我们的工厂被运出,”Hiltunen先生总结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