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acon最新推出Vacon X系列高防护等级变频器

Vacon最新推出Vacon X系列高防护等级变频器

——— 市场上最坚韧的交流驱动产品

来自芬兰的交流驱动产品制造商Vacon最新推出Vacon X系列产品,并在日前的经销商大会上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这款易于使用的交流驱动产品专为严苛的环境而打造,不论是常年积尘累垢,抑或是潮湿或有水的环境。该系列变频器尤其适用于食品与饮料,物料运输,净水与污水处理行业,不仅如此,他的宗旨是适用于所有恶劣环境的应用。

  再产品发布现场的展示柜中,我们将一台Vacon X变频器在正常上电运转的同时,由外部的水流直接喷淋,而机体的运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经验证,该系列变频器可承受15cm距离内70bar压力的高压水流冲刷。并且具备时尚的特色,可通过红外线进行遥控并且标配USB端口的Vacon 500X系列,可插入数据棒进行数据存储和重整。

  “新型的Vacon X系列变频器符合我们的主要价值观,产品至上,”Vacon常务副总裁Heikki Hiltunen先生说。“最新的Vacon X系列高防护等级变频器专为极其恶劣的工况环境设计,可满足从简单驱动到联网通讯等高级应用的各种要求。其功能特性包括从简单的面板操作到先进的实时控制,以及PLC功能和USB接口。”

  Vacon X系列变频器在终极环境保护中75kW以下防护等级为IP66,132kW以下为IP55。该Vacon X系列产品从理论上讲适用于所有将数据收集,灵活界面,自动排序操作等功能放在优先考虑的工业行业应用。

  Vacon提供的交流驱动产品同时大力促进客户业务的发展。Vacon的产品至上意味着广泛的产品选择,杰出的交流驱动专业技术,客户关系管理以及最新的技术和用户订制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