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力纳克邀您参加上海2009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

力纳克邀您参加上海2009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

——— 参观LINAK展位了解线性传动器解决方案在太阳能跟踪系统中的应用

        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太阳能市场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在2007年一跃成为光伏电池产能第一的国家。SNEC第三届(2009)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将于2009年5月6日至8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隆重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500家国内外主流光伏企业与您共同探讨光能未来发展的趋势。

         来自丹麦的linak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木工机械、农机等,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工作质量和生活环境。目前其线性传动器已在国外多个国家太阳能方面有所应用。洛仑兹LORENTZ 是一个全球太阳能追踪系统的主导企业。LINAK德国和洛仑兹合作的案例可在http://www.linak.cn/Press/shownews.aspx?newsid=888了解。

力纳克linak欢迎您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力纳克展位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F1馆180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